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如果我变成回忆

最近..
A型流感H1N1以经渐渐在大马大开杀戒,不断地夺走很多很多地生命,当中也包括了孕妇。。
听到这消息,的确是有点伤感...
然而我觉得,这是命运的安排吗?
是你的命就是你的?仿佛就是完全逃不过这安排。。
我在想,如果我也患上了这病毒。。也许我只能认命吧。。
但是的确会蛮不甘心的叻,毕竟我才17岁,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还没去感受,也没完成的。。
难道要我抛下我的家人和朋友而留下他们伤心痛哭吗?

可是这也只是“如果”,所以大家可要警惕一点,保持卫生以及避免外出人潮拥挤的地方吧。。
最重要的。。
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和“今天”。。
“昨天”已是历史,“明天”也太遥远了
所以才得把握“今天”

古云说:“今日事,今日毕”
我想大家应该也蛮熟悉这句话吧
可不是今天的考试,今天就要作弊哦 XD

在这里,画下这句点吧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