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小J部落格~开场咯!

呵呵~~
现在是晚上九点零九分~
小J部落格正式启动!!
也许你会问我为何无端端会写部落格,
部落格对我来说~
就好像把自己的日记公布给全世界地朋友观看,
毕竟日记是很私人地~~~
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导致我不喜欢写部落格的,应该是懒惰吧 ^^ xD

这时你应该会在问我为何转死性,其实是被啊敏逼的~(幸好不是逼良为昌)
也不是这么说吧,我不想写,谁能逼得了我 /gg
把我的心情故事以及一些美好的回忆写下来(虽然有些有墨笔表达不出来 ^_^)
但总比我老是忘了哪些美好的回忆吖~
不然真的得唱“我的回忆不是我的”

说真的,我还真懒惰,才刚开场,就想停笔了 = =
不懂这样的文章在SPM能拿多少分叻? (p/s:我可没拿华语科哦)


在停笔之前呢~
想跟今天八月五号破蛋地蔚蔚说声生日快乐~~
(虽然任老爸我没钱买礼物给你 xD )



收工! XD

6 comments:

  1. 那应该是我恭喜你,给你枪沙发叻= 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
    不是你邀我來的麼?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需要画出肠吗? = =
    流些面子和空间让其他人留言好了
    不要口水多过茶 = =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时你应该会在问我为何转死性,其实是被啊敏逼的~

    鸟你啦~
    鬼逼你啊~
    才没讲的空!!
    真的是啊……

    ReplyDelete